kar

写文这种事儿啊!要有灵感

当你问他什么是ml(完)【乙女向】

内涵红发|霍金斯|卡二|克比|凯撒

实在是想不出来还有谁了

夏洛特家那三个我只能想像出(piao)卡二的场景

原本想写和娜美罗宾小姐姐的gl线,想想还是算了

怕有人接受不了

素质三连别忘了哈

顺便一提我发现评论区都是人才

-------

香克斯的场合

"哎呀别气别气"香克斯拉住你要离去的身体,笑道"不是我不告诉你,实在是这个东西小女孩不能听"

挣开他的手,你气鼓鼓地吼道自己已经成年了,让他不要老当你是小女孩!

听见这话的中年帅大叔,终于睁开笑眯眯的眼睛,凌厉的目光打量了你一番,随后扛着你就往卧室走

夜晚

你抓着男人埋在你身下的头发,口中不断叫喊着,试图让他停下来!可直到你第一次gc来临后,香克斯方才撑着右手,低头看着你不断抽搐的样子,笑了

"这么快就认输了?嗯?"

你嘴硬着反驳才没有这回事,并挑衅了他一番,只见这个向来脾气十分温和的大叔,身体下沉,道

"既然你这么等不及,那就让你从女孩毕业吧!对不对,我的!女人?"

他一挺身,你的身体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疼痛


霍金斯的场合

你拉着他,让他不要老是拿塔罗牌算来算去!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算了,可这个呆子就是不理你,你只好蹲在一旁等他

终于,算完后的他站起身,还没等你问结果,一把将你横抱起来,冲向最近的宾馆

夜晚

你张着嘴默默忍受着男人在你体内冲刺的力度,双手紧紧抓着两旁的床单,你只能感受到无尽的欢愉和他发丝落在你脸上的瘙痒

释放在你体内后,霍金斯抓着你的长发在手中把玩,你好奇地问他到底占卜了什么,只见这个面瘫面无表情道

"能不能和你过夜,以及!"

身旁的男人又一次翻身到你上方,道

"今晚有几次"


克比的场合

"xxxxxxxx……x桑,这这这个话题我不能告诉你,这不对的!"

年轻海军捂着脸,其脸红程度比头发深了10086个色号,一点都不敢看你似笑非笑的表情

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脑袋,你善解人意地递给了他一杯橙汁,告诉他不想说就不说

年轻海军一边在心里感叹他的新上司可真温柔,一边喝下了加了料的橙汁

夜晚

你趴在克比的身上,肆意摇摆着身体,看到身下的少年害羞地神色,满意地凑到他耳边问道

姐姐教你的东西,舒服吗?

你吐气如兰的声音,顺利让男孩的胀大了一圈


卡二的场合

你看见眼前不苟言笑的皇副迅速地脸红,紧接着转身就想离开

你当然不会让他就这么走了,问这个问题的你就是想调戏他而已,一把拉住卡二的手,你拖着他就往房间里带

没关系,既然你不知道,我来告诉你好了

你当时是这么不怕死地笑的

夜晚

扶着男人健壮有力的胳膊,你哭着咬住他有你大腿粗的脖子,承受着正常人根本不能承受的惊人尺寸,一点儿也没有刚才的嚣张

天知道并不是橡胶果实能力者的你是怎么由不到两米的身体容纳五米的巨汉的东西,刚开始的时候根本不舒服,都是骗人的

随着男人一声低吼,你终于得到解脱般地瘫在了他的怀中,气喘吁吁

"再教我一回,好不好?"你听见耳边卡塔库栗的声音,还没来得及拒绝,那东西再一次地

穿梭了起来


凯撒的场合

你一脚踢醒睡在你床上的人渣,叫他起来回答你的问题

只见这个不良科学家发出猥琐而变态的笑声

"修咯咯咯咯!小姐~你!真!的!想!知!道?"紫发科学家一边笑一边扑向你,就想扒你的衣服

你邪笑着看着他,套出衣服口袋里的防狼喷雾就对着他的脸一阵招呼,然后满意地看着他在地上疼得打滚

"修咯咯咯咯,为什么到我这里就不一样啊?前面几篇的男主角都有福利为什么我没有?连米霍克那个性冷淡有个拥抱和黄猿那个老家伙都有个kiss!!!不公平不公平"

凯撒趴在地上开始埋怨命运的的不公,委屈的大喊大叫

伶悯的看了他一眼,你在椅子上涂着指甲油道

因为你是个人渣

还丑


评论(63)

热度(115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