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

写文这种事儿啊!要有灵感

听说全大海都想追我们船长(all路)【十二】

本作高潮即将到来,棋子已就位

🌿🌿🌿🌿🌿🌿

这两天有人不断的取关又关注又取关,挺让我难过的!请你以后不要再关注我!谢谢你!

--------------------

海军健康不孕不育医院

重症监护室

乌索普正抱着乔巴贝波瑟瑟发抖,缩在角落里不敢动弹,眼前的场景丝毫不亚于当年的顶上战争,虽然顶上是一场世纪大战,但是那时候乌索普并不在现场,只是过后看了一眼某站up主的直播回放!冰冷的冰刺,灼热的岩浆,威慑四方的震动,至今令乌索普难以忘怀,可以想象

假如自己处在那个可怕的战争之中的话,说不定会吓晕过去也说不定

尽管知晓乌索普的胆子一向不大,看到这里好奇的观众也许也会好奇的问一句,若是让你选,你选呆在这儿观战还是去顶上战争打一架?

“观..观!观....什么战,我tm宁可代替mr.3被海军重重包围,也不愿意在这里瑟瑟发抖啊喂”

长鼻子GOD抱着两团毛茸茸战战兢兢地说道

当年再怎么激烈也无非就是一个四皇和海军七武海干起来,七武海还是拿着工资敷衍的态度!

现如今

这里tm都闹翻天了好不好,天知道这个医院是什么材料做的才能坚持到现在不倒闭!

已经成为新世界五皇之一手下的狙击手和船医咆哮道

言罢

我们可怜的大神被贝波和乔巴驾着险险躲过一块飞来的床架的碎片

要说海军医院里有什么能让GOD怕成这样,此时还要从几个小时前开始讲起

不久之前

卡普抓起床边的米饼咬的嘎嘣嘎嘣脆,一边吩咐一旁削苹果的勤务兵快些速度,一边嘴巴里含含糊糊地哼着他新创的小曲儿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无工作的日子好比度日如年,虽然我没有海军孙子,大将之衔!但是我有可爱的孙女和......”

“啊啊啊老子受不了了,卡普你这家伙烦死了”

一旁啃着仙贝的战国忍无可忍丢过来一个枕头,迫于舆论的压力他不得不来康康卡普这个老不死的玩意儿,不然照他天天闲的发慌的样子,媒体肯定编排他不关心老战友,然后给他安一个冷漠中将的头衔!从此老年生活受尽歧视,山羊不疼徒弟不爱!连仙贝都没得吃

实际上,假如卡普真的是日薄西山命悬一线,战国表示来看看也无可厚非

但眼前这个耍着臭无赖的老混蛋,分明是精神抖擞身体倍儿棒的好嘛

原本以为能好好嘲笑这个老战友一番,如今却不得不被迫当个陪床护士的战国

把手里的零食袋握紧,就当那是卡普的头!使劲蹂躏按压,然后放进嘴里使劲咀嚼

我吃!我吃!我吃死你个老东西,战国恨恨的碎碎念

“打扰了!卡普中将!”克比敲门,打断了前元帅的恶毒诅咒,因为已经把话带给了草帽海贼团,克比的任务也算圆满完成!前不久作为海军英雄教授过的学生代表又被叫了回来

为了慰问

‘老不羞’的卡普

已经升至上校的年轻海军军官表示要不是自己实在太想见路飞....小姐姐,才不会来这里听这两个闲着没事干的老顽童嗑瓜子唠家常

“外面来了三个客人,我来请示您是否.....”

克比脸上的红晕已经远超了他粉红色的头发,刚刚看见路飞的女装打扮实在是让他很激动!那皮肤!那秀发!那....x!

捂住要喷血的脸,克比问道

“要见一下路飞桑!”

!!

!!!

一直想要一个孙女或者闺女的蒙奇D卡普难掩激动,这毕竟是他的夙愿,否则单凭路飞敢拖了这么久才来见他这一件事,卡普就能用爱的小拳拳猛锤他的胸口

听见路飞两个字,爷爷噌的一下窜了起来,瞬间移动到门口,展开熊抱

“我!的!乖!孙!女!嗷!(*☻-☻*)”

还未等他顺利出门,门外一道黑影撞开克比,以完美的龙卷风姿势

冲向了卡普中将的

肚子

“爷爷爷爷爷爷(T ^ T)你没事吧”丝毫没有注意到年近八旬老人一副吐血的表情,路飞抱着卡普的脑袋就是一阵狂嚎“我看见报纸说你快死了这是真的吗(;´༎ຶД༎ຶ`)你死了以后我气谁啊啊啊啊”

“路飞!爷爷要被你憋死了哦”

就在卡普马上就要葬身在亲孙女手里之时,一旁的萨博实在看不下去了!比起一旁看好戏的艾斯,他还是选择把路飞从卡普身上扒拉下来,顺便瞟了一眼海军中将隆起的肌肉块以及床边满地的零食袋

臭老头果然是装病嘛……

萨博想道,旋即下了什么决心

路飞到手的一瞬间,萨博抱起妹妹对身边的艾斯使个眼色道!

“走!”

言罢冲向门口

开玩笑,臭老头都豁出去这张老脸骗路飞回去,就代表他对路飞及其重视!一旦被他得逞路飞说不定就要一直呆在海军那里

万一再来个乱点鸳鸯谱把路飞和哪个海军配在一块,他们哭都来不及

这种猜想从那个一开始接待他们的粉毛脑袋的脸红模样就能想象的出来

“艾斯,打碎那扇窗户”因为抱着路飞,萨博腾不出手

“这种事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艾斯伸出手掌,瞬间将玻璃融化殆尽

“爱的......铁拳!”

就在三人即将跳窗出医院的同时,卡普终于反应过来,瞬间窜到他们身后,左手划拳,右手作爪,一把将萨博的脑袋按到地上,在他受到冲击将怀里的路飞松开的同时,将路飞捏着领子抓了起来

“臭!!....臭老头?”艾斯惊讶,在反应数秒过后,伸出手就想去抢卡普抓着的路飞,可还未等到他碰到路飞的衣服,另一道丝毫不输给卡普的可怕力道按住他的手腕,一个过肩摔将他甩到了医院走廊的墙上

“啧!战国!”艾斯皱眉道,他没想到他也会出手,本以为和卡普向来不对付且退休的战国不屑管这种事,结果还是低估了他对海贼的憎恶吗

“唉!火拳~别那么看着我嘛!”战国掏出一块仙贝,咔嚓咬了一口道“我也是受人之托嘛……草帽在他来之前不能离开这儿”

“喂!战国,谁让你打我孙子了?”一旁的卡普满脸不爽的咆哮道

三个臭小子有他教育就够了,关这个臭老头什么事

“卡普你这家伙狗咬吕洞宾,老子是在帮你好吗”战国不甘示弱反驳道

“哈啊?我是不是太久没让你尝尝铁拳的滋味了?给你一点天就和太阳肩并肩?”

“来啊你个老王八蛋老子一根指头就能楔死你”

“嗷要打一架嘛你个混蛋……”

“好啦好啦!”克比拉开两个人“比起吵架,还是赶紧让路飞先....桑进病房聊一聊吧!毕竟这里也有其他人打扰到他们就不好了”

“哼!”虽然觉得克比说的有道理,卡普和战国还是异口同声地不想搭理对方,拉着手里的asl走进病房

嗯!

为了孙子的幸福,暂时休战

评论(10)

热度(6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