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

写文这种事儿啊!要有灵感

听说全大海都想追我们船长(all路)【十三】

"所以……臭老头,你把我们骗来究竟打算做什么?"

艾斯拉开床边的椅子,大咧咧的坐了上去,一旁的萨博抱着路飞瞪了他一眼,然后把妹妹放在了床边,整理了一下刚才因为打斗而褶皱的袖口

"都出了装病这一招,看来您是真的有很急的事儿呢"萨博道

面对兄弟二人的质问,卡普不着痕迹地堵上了出口的方向,边抠鼻屎边往嘴里撒了一把小浣熊干脆面

"嗯!是有很急的事"卡普嚼面嚼的嘎嘣脆,一把拍掉了战国伸过来的手

"所以?"

"我想看看我的孙女长啥样"

尽管知道卡普一向脱线,萨博还是头疼的捂了捂额头,他知道卡普真实的目的决计不会如此简单,但他还是选择商量一下,在卡普和战国的监视下他们不可能全身而退,路飞现在还不熟悉如何用女孩的身体战斗,强闯出去对他们没有好处!

"那卡普中将您看完了吧?"萨博压低帽檐"请问我们可以走了吗?"

"可以"卡普意外的好说话,旋即抬手抓住路飞的肩膀"不过你们两个臭小子可以走,路飞要留下来"

"干什么啊爷爷!"路飞挣开了卡普的手,鼓起腮帮子不满道

"我可不当海军哦!"

"就是就是!"艾斯走过来拦着卡普"臭老头还没放弃吗?"

"谁说要你当海军了?"卡普满脸疑惑"你一个女孩子,在外面跑来跑去的混海贼窝,万一哪天被人占便宜了怎么办?"

"放心老夫对女孩的教育可是完全不一样呐~我不会像以前一样训练你了哦路飞"满脸大灰狼诱骗小姑娘的猥琐表情,卡普循循善诱道

"爷爷会给你准备一间干净的卧室,外面有花园(装了防狼系统的那种食人花),你每天可以无限量吃海军食堂的饭,想要什么爷爷都给你买……"

一把掏出裤兜里的照片,卡普满脸骄傲地祭出自己特意装修的粉红小卧室照片!那配色,那摆设,那装修,怎一个少女了得

"看看!这是爷爷在海军总部给你准备的闺房,好康吧?"

……

…………

………………

彻底被卡普震惊的众人一瞬间沉默了,他们没想到卡普还有当少女漫画设计师的天赋,尤其是asl,联想起自己小时候被爷爷按在地上狠狠摩擦的光景,和眼前这个少女心老头相比,简直不要太惨好吗

"我不要!艾斯萨博我们走吧"路飞出声打破了寂静,她可是要当海贼王的,呆在爷爷身边绝对会一点自由都没有

"啊啊啊气死我了!"卡普跺脚道,他没想到普通小姑娘喜欢的东西路飞竟然不感兴趣(感兴趣的是肉),但是外面都是一些馋他孙女身子的混账家伙,今天说啥也不能放路飞回海贼窝

不着痕迹地撇了一眼艾斯和萨博,卡普可不会天真的以为他们能掐出水的深情眼眸是哥哥该对弟弟有的感情,连这两个家伙都是如此,更别提其他人了

"呃~我的心脏"

一声惨叫,卡普中将终于走上了装病的老路,只见他迅速弯腰驼背趴在地上就开始打滚,那姿势演技绝对是国家一级演员才有的水准

"我心脏病又犯了啊啊啊"

"爷爷!"见他这样,路飞也顾不上拒绝卡普了,蹲在地上紧张地看着卡普,转头对兄长们道

"艾斯,萨博,快去叫医生,爷爷他好像身体很不舒服"

虽然很怀疑卡普是否真的生病,但碍于卡普精湛的演技,艾斯萨博还是选择乖乖地冲向了病房外,留下装病的爷爷和路飞

哦,还有憋笑到抽筋的战国

见调虎离山成功,卡普一把拉住路飞的手,准备演一场苦肉计,他已经想好了,大不了一直装病让路飞呆在这儿,然后再寻个借口把艾斯萨博那两个臭小子支开,这样他就可以抱着小孙女尽享天伦之乐了

阴险的卡普中将完美地制订了阴谋,反正这里的医生他已经打好招呼了,不论他身体如何,他们都会说自己要翘辫子,只要能把路飞留在这里

可惜,天不遂人愿,路飞她身边最不缺的就是各路人才,卡普也没想到自己明明吩咐了克比拦住除路飞以外探病的人,却架不住人家能爬窗啊

当草帽一伙一脚踹碎窗户时,路飞正扶着卡普小心翼翼地站起来!还未等到床边,路飞就因为见到许久不见的伙伴们而惊喜的高举双手

"索隆山治娜美乌索普乔巴罗宾布鲁克弗兰奇,大家怎么来了?我好想你们呐\(☆o☆)/"伸长手臂,路飞将伙伴们搂紧怀里,开心地大笑

"笨蛋!不是你这家伙要让我们来这里看你爷爷吗?"索隆低头朝路飞吼道"还有快点放开我们,喂!色厨子你的手离路飞胸口远一点"

"什么?山治你这家伙☄ฺ(◣д◢)☄ฺ……"

一个重拳锤了山治快要流鼻血的脑袋,娜美表示平时他看自己和罗宾洗澡也就罢了,现在连路飞的主意都敢打,往死里揍都是轻的

"啧!你干什么啊绿藻头!!"因为不能对女士出手,山治把所以火气发在了索隆的身上,可恶!明明差一点就能碰到……

"路飞是我的(是船长),我还没吃过她豆腐呢(你连他豆腐都吃),作为她的准男友(副船长),我有必要阻止你"索隆恶狠狠地看着山治,一字一句道

"喂!你心里的想法和要说的话搞反了吧?"一旁的乌索普吐槽

看着一言不合就开打的二人,众人选择性地无视,路飞则掐着腰想到二人感情真好,只有罗宾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在两人的大腿内侧掐了好几下

"调戏路飞,等着明天肌肉酸痛吧!哼哼"罗宾勾起一抹阴险的笑,吓得乌索普倒退了好几步

社会你罗姐,人美路子野

乌索普暗自下了以后绝对不能惹罗宾的决心,不然以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路飞!"乔巴扑向自家船长,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享受了一把34c的洗礼,仰着小脑袋问道

"我接到电话马上赶来了,你的爷爷呢?我带了船上所有的药哦"

"对了√!爷爷!"路飞拍脑门才想起来自己的爷爷刚刚还心绞痛来着,一转头才发现被她扔在地上还不敢起来的卡普,拉着乔巴的蹄子对卡普笑道

"爷爷给你介绍一下乔巴,我的船医,别看是个怪物,但医术超棒的哦!"

"呃路飞,我觉得是不是应该把卡普中将先扶起来再说?"娜美在旁边提议道

"哦对吼"

一番手忙脚乱后,卡普终于躺在了床上,乔巴拿着听诊器在他身上移來移去,露出疑惑的表情

"好奇怪呐!路飞你爷爷的血压,心率,等各种指标都没有问题,为什么他还会感觉到心绞痛呢?"

乔巴捏着小蹄子十分不解,一旁的战国暗自嘀咕

废话,那老家伙精神倍儿棒吃嘛嘛香,身体比他都健康,这明显是装病嘛

但他不敢说,说了说不定这辈子都没有仙贝吃了

"emmmmm……"路飞歪了歪头,她也很疑惑爷爷明明刚才还能瞬间制住艾斯萨博,下一秒就昏迷不醒这件事

"也许是我医术不精吧!"乔巴拿出针管抽了一点血,没发现卡普的闷哼声,它打算回去化验一番"我要写信给朵丽儿医娘,问问她知不知道这种病"

"啊~"路飞失望的趴在椅子上,乔巴都看不出来是什么病,她好担心爷爷的身体

"这时候要是有特拉男在就好了,把爷爷分成一块块的就能知道是什么病了

路飞嘀咕着,话音未落,她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什么火热压了上来,扭头一看

一张俊脸近在咫尺

"想我了吗?草帽当家的"




评论(12)

热度(7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