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

写文这种事儿啊!要有灵感

听说全大海都想追我们船长(all路)【十四】

三连啊!点赞推荐关注,随意取关的别关注我!

----------

"room,扫描"双手横向握剑,虽然对海军中将的身体很有兴趣,但碍于卡普是自己老婆的爷爷,罗还是给了卡普一个体面,没有把他切碎了观察

在给全身做了一个b超后,罗瞬间就明白了卡普没病的事实

"爷爷当家的,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握着下巴,罗迅速思考了海军医院众多海军医生为什么故意不说卡普没病的事实,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这老头……根本就是装病

那么目的呢?

罗不解,是什么目的让他不惜在报纸上造假也要装病

瞥一眼一旁正对草帽当家的大献殷勤的黑足当家的,以及躺在床上吹胡子瞪眼的爷爷当家的,罗哥顿时茅塞顿开

看来他们这些人想要得到家长认可是很难啊……

罗想到,但他很快又松了一口气,他手里可是握着一只王牌

"特拉男特拉男!我爷爷他怎么样?"看着罗一脸严肃的模样,路飞有些紧张地握紧拳头,皱眉看着他,身体不自觉地蹦起来,配合着目前160的娇小身段,正在摇晃的两团显得越发诱人

"好可爱…………"虽然知道这样不应该,但是房间内路飞的追求者们还是不由自主地捂住了鼻子

以及

在病床上装病忍着不能起来给觊觎他孙女的臭小子们一个铁拳的卡普中将

一帮什么香蕉棒棒锤也敢追求他孙女,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看他说服路飞留在自己身边后怎么收拾这帮王八蛋龟孙子

"爷爷当家的……应该是心病"

强行按住把草帽当家的抢了就跑的念头,罗面不改色的扯谎!

毕竟拆穿爷爷当家的面子上过不去,自己可不想得罪老婆的长辈,但是让老婆担心也不是他想要的,那么……

罗暗自阴险的笑了

就让他合理的利用一下吧

"正好前几天,我在一篇医学杂志上看见了一篇有关于家长过于担心子女终身大事会诱发癌症的论文,爷爷当家的的症状和上面所说的一模一样"

不顾病房内众人一副你在骗人的表情,罗继续自己哄骗草帽当家的的伟大事业

"真的嘛?特拉男!你快和我说说这种病怎么治"

乔巴拉着罗的衣角迫不及待的问,难怪他什么症状也看不出来,原来是新发现的病历

"别急狸猫当家的"一把按住乔巴的脑袋,罗表示他现在比起乔巴的毛茸茸皮毛,他更想近距离欣赏路飞的36c(又大了有没有)

"简而言之,就是想办法解开爷爷当家的的心结就行了"

"心结?"路飞歪着头问

"一般这种症状主要出现在急于自己的子孙后代没有对象的人身上,也就是说,草帽当家的你的爷爷的心结主要是因为……"

绕了一大圈,罗哥终于说到了最终目的上,瞬间病房内所有除乔巴路飞以外的人都明白了这个阴险的用意,但他们都很聪明的保持沉默,毕竟让特拉法尔加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似乎也不错,至于最终的主角是谁可就不一定了

当然!也有那种既明白又不敢戳穿罗的人,比如卡普,比如贝波,比如……乌索普

乌索普战战兢兢地发着抖,他觉得这地方不适合他来,这tm哪里是乙女恋爱片,分明是悬疑惊悚片,他好怀念和可雅温馨单纯的恋爱时光,哪像这帮人尔虞我诈

至于贝波,则不由自主地往夏其佩金怀里缩了缩

"可……可是!"不等罗的最后目的说出来,路飞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道

"我爸爸他……再找一个也不是我能管的啊"

    !

  !!

!!!

就在所有人一副孺子可教然后跃跃欲试准备争当解开卡普心结的良药时,路飞的下一句话彻底把他们整的哑口无言,没想到路飞能把这个问题扯到自己老爸身上,说好的按剧本走呢啊喂

"啊我的天哪路飞你这家伙真是……"索隆捂着脸在为自己为什么喜欢这么一个人感到疑惑

"嘛!不如说这才是路飞才对!"山治吸了一口烟,他早就习惯了

"呵呵,船长桑真可爱"罗宾笑道

"……"罗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克比觍着脸尴尬地笑道,真不愧是路飞桑

"路飞~我说!"娜美开口道"你的爸爸有你的妈妈,就算我们不知道她是谁,是否在世,但你都这么大了,你觉得卡普中将还会操心他的事吗?"

未等路飞开口,娜美继续"所以啊,特拉男的意思是,要解开卡普中将的心结,关键在于给你找个对象啊!"

路飞呆呆地看着娜美,半晌才反应过来

"找对象?"

"嗯"众人点头

"结婚的那种?"

"嗯"众人继续点头

"我……"

"不行,爷爷我不允许"

忍无可忍,卡普终于豁出去这张老脸,从床上飞跃下来,把路飞往怀里一裹

"你们这帮海贼想都别想,路飞是不会和你们一起的"

卡普的样子像极了护着鸡崽子不让黄鼠狼碰的老母鸡,他剜了一眼别有用心曲解自己装病的罗和娜美,记住了这两个海贼以后一定会被自己追杀到精疲力尽

"咳咳!"

终于,从路飞进房间以来默不作声的战国发出了一声轻咳,他抬头看了看自己的老友,在心里默默地道了欠

对不住了卡普,毕竟人活这么大谁还没有几个爱护的小辈呢,战国腹诽道

"卡普,我有点事想和你说"

"什么事待会儿再说,等老子把这几个不安好心的臭小子坏丫头扔出去的"卡普捏着拳头考虑用多大劲

"我要替我孙子提亲"

"都说了!你……什么?"

卡普满脸不可思议的回头

"你!你!你再说一遍!"

"岁数大了连耳朵都不好使了吗?"战国嘀咕着,又重复了一遍

"我!要替我孙子!提亲!"

怕卡普听不清,战国特意掰开揉碎了重复道

病房里,刚刚剑拔弩张的气氛此时已荡然无存

众人都惊讶地看着战国这个前海军元帅,他们没想到最终大boss在这里

"战国中将的孙子啊~这下不妙了啊,他一定是一个年轻有为的海军按照路飞爷爷的喜好也许真会选他指腹为婚也说不定啊喂!"乌索普手指按着嘴唇紧张道

船长如果一定要嫁人自产自销可能最好,实在不行和其他海贼联姻也成,嫁给海军他们当个p的海贼,这不是胡闹吗

"你连儿子都没有,哪里来的孙子?"卡普皱眉望着战国,这个老友身价几何他一清二楚,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自交生的儿子吗

"我的养子,罗西南迪.柯拉松有个养子"战国迈开脚步,一把拍上了罗的肩膀

"他的名字,就叫特拉法尔加.罗"

评论(30)

热度(83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