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

写文这种事儿啊!要有灵感

昏暗之花(路罗,介意勿看)

看见罗姐突发奇想的一篇

时间线是罗被黑胡子偷袭后被擒

然后被抓起来····然后又被路飞救了的故事

属于路罗!路罗!路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介意勿看

以及截止到3.1号晚上评论区想看罗姐被N!T!R(不是和路宝)的朋友们请一键三连并在评论区扣我

少数服从多数哈哈

你们的喜好影响故事走向

~~~~~~~~!~~~

黄昏

某前海军驻扎基地

“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的们,为了庆祝我们干掉红心海贼团,拿到历史正文,干杯”

沙哑的声音响彻晚霞下方,黑胡子拿起在某海军中将办公室抢来的杯子,将辛辣液体一饮而尽

肥胖的身躯在酒精的作用下似乎有些颤抖,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那是黑胡子兴奋的证明

“什么死之外科医生,简直不堪一击”雨之希留不屑地擦着刀,当白布碰触到刀身上的缺口时,还是不屑地啧了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在记恨那小鬼在你伤了你的刀吗?我就说海军出身的都不咋地,喂!要不副船长还是让我来吧哈哈哈”

“滚!”

咒骂声很快就被庆祝所掩盖,没有人在意谁失去了什么,黑胡子海贼团只是单纯为杀戮兴奋着,尽管他们因为特拉法尔加的拼死抵抗没抓到其余红心海贼团的残党,但海军基地人的惨叫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他们肆意享受美酒与美食,庆祝此次大获全胜

与此同时

地下室

潮湿阴暗的墙壁上生长着不知名的霉斑,青蓝交杂着黄白,不时还有可疑的水珠,打在地上,和着其他液体,流过腐烂在地上的突起,最终凝聚成一滩黑色的液体,在微弱的光线下,罗的脸庞倒影在水中

“这就是我现在的样子吗?坷拉先生,没想到被你救赎的我,现在也是·······”

罗默默地,闭上眼睛

他想起多年前在白色城镇中混入尸体才可以逃离的幼小身影,那时,为了能活下去,找更多的人复仇,他不得不和腐烂物体为伍,在最底层,品尝这绝望

遇见多弗朗明哥后,他也并没有多快活,虽然被称为家族的干部,但他知道,那里从来都不是归属之地

毕竟,一个将死之人,又有什么资格谈论其他

直到坷拉先生摆出最糟糕的微笑

“罗,我爱你哟”

从那以后,他活下去的意义多了一项

为坷拉先生报仇

多弗朗明哥被草帽当家的一脚踹倒后,罗想起了罗宾那天问自己的话

“大仇得报,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罗没有回答妮可·罗宾,因为他也不知道

“我活下去的意义·····又是什么“罗低头,轻轻道

被黑胡子绑架的第3天

罗感觉不好受极了

当然不是受了伤,黑胡子怕人死了,吩咐毒Q为他浅浅包扎了一番,毕竟和路飞一起干翻凯多之后,政府愿意花更多的钱买他的脑袋

霸气被封,伙伴生死不明,仿佛为了羞辱他似的,毒Q在他失去霸气的同时,再一次改造了罗的基因

因为疼痛而加重呼吸的罗的胸口,一起一伏都带着傲人的曲线,不同于做男人时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罗的肤色也被毒Q恶意修改,白皙光滑的手腕被海楼石束缚住,吊在墙壁上,配上性别转变后逐渐柔和的面容,人谁见了都要赞一声

“woo,长腿御姐“

罗感觉这辈子他都没这么丢过面子

不敢说船长官威大于天,但是他一个新世界小皇帝,也好歹干过很多响彻新世界的大事,人谁见了不都要叫一声纯爷们的人

现在

偶尔一个给他送饭的小兵都会用下流或者隐晦的目光,扫视一下他的隐秘部位,然后发出一声

“啧啧“

以后出去了绝对要宰了他,罗无数次这么想

但是,谁又能来救他呢

像坷拉先生那样的人,罗从来不觉得自己还能遇见第二次

草帽当家的,如果他们还是同盟关系,也许他还有一丝希望,但现在凯多已倒,罗想不出来他还有什么价值让路飞来救他

“在隐藏着杀气的街道上行走的人,向我低声私语········“

《LOST IN 新世界》的旋律响起,这是罗船上的音乐家看见船长和草帽小子结盟后在佐乌作的歌,起初罗为这首不知所谓的歌嗤之以鼻,但却也在不知不觉记住了

如今

竟还有些好听,罗嗤笑

“啧啧啧,特拉法尔加,精神这么好?“

地下室照进一小束光线,罗眯起眼睛,正在口中的歌词也噎在了喉咙里

“你是?”

“呵呵呵呵呵呵呵,这么快就忘了我?你可真是贵人多忘事“

“谁知道呢,我也不是记性好到每一个杂鱼的名字都记得住的“

眼前之人并不是黑胡子海贼团的干部,甚至连小队船长都不是,罗虽然喜欢挑衅敌人的情绪,但他是真的不认识这个人

“你·····好!我让你回忆回忆,两年前,你为了七武海的称号,而灭掉的哈迪斯海贼团,我就是那里的副船长,人称【锁链】的阿哲斯”

望着眼前的人尖嘴猴腮、臼头深目、狼眼鼠眉、獐头鼠目,神似西门庆,活像武大郎,夜里出门就和见了鬼似的样貌,罗心道这人不愧是黑胡子海贼团的,他们找同伴像极了珍奇动物大赏,一个比一个丑

“哈迪斯海贼团?真亏了你们这种人渣能活到现在,黑胡子果然是新世纪最让人恶心的海贼之一,连你这种人渣也要收集”

海贼都是游离在法律外的不法之徒,虽然偶尔也会有像草帽当家的那种天真的家伙,但是大多数还是一些奸淫掳掠无恶不作的混蛋

这其中,哈迪斯海贼团更是以让人恶心的而闻名新世界

正常的海贼团,(比如茶胡子)喜欢直接劫财,不服气的才有必要杀人;

稍微残忍点的,(比如湿发卡里布)喜欢虐杀海军,或者黑吃黑,杀完再劫财;

比较有头脑的一点的,懂得资本积累(比如多弗朗明哥)喜欢开黑色产业链,也不屑和一般海贼相提并论

但哈迪斯海贼团,就是纯纯玩弄生命了

奸淫掳掠无所不作,哈迪斯海贼团还喜欢吃人肉,XX孕妇,或者是将人活活烧死并把他临死前的惨叫当成音乐来听,诸如此类的恶行罄竹难书

罗在当初收集100个心脏时,也恶心这个海贼团的所作所为,正好他们离潜水艇不远,索性顺路一并收拾了

本以为当时除船长以外的海贼全都被弄死(船长被挖心给海军了),没想到,还是有个漏网之鱼

“可恶,该死的罗,到现在嘴还是那么令人讨厌”阿哲斯似乎十分容易被惹怒,他举起粗壮的还有成团打结毛发的手臂,指向罗

“锁链锁链锁链”

话音未落,罗感觉到她的双腿被什么东西缠住,随后身体一轻,配合着原来就被吊起的双手,整个人悬在了半空

“嘿嘿嘿,我是吃了锁链果实的锁链人,特拉法尔加,我特意买通看守你的人,就是为了报哈迪斯海贼团的仇”

望着被吊在空中任他宰割的罗,阿哲斯从未感觉这么顺畅,想起当年被罗追杀的恐惧,和现在一对比,他有一种自己无所不能的畅快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可真是让人怜爱,什么七武海,什么死之外科医生,还不是我手里一颗小小的柿子,我要捏死你轻而易举”

“噗,蠢货”

许久不语的罗突然笑了出来

“你如果真对我怎么样,黑胡子是不会放过你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正在开宴会,所以暂时没看处理我,不出意外过两天会把我的能力拿走,或者是把我交给海军,虽然不知道最终我的下场会如何,但是阿哲斯,如果我的命没了”

罗笑了笑,竖起中指“你也就完了”

“!!!!”听到本该是案板上鱼肉的罗如此挑衅,阿哲斯有些恼怒,这是一种本以为可以猫戏老鼠却被反咬一口的羞恼,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害怕黑胡子,毕竟那个疯批连同伴都杀,可要这么轻易的放过特拉法尔加,他是绝对不愿意的

前者实力太强,又在不久前干掉了四皇之一的凯多和夏洛特玲玲,平心而论,如果错过这一次,他很难有如此好的机会

“哼!我是不能要你的命,但是特拉法尔加,你现在也就是个娘们,我可以不杀你,但是嘛·····”阿哲斯下流又有些隐晦的眼神扫了一眼罗

“你知道的,我们哈迪斯海贼团过去抓到的女人,不死也会精神失常”说罢,罗感觉自己的身体反而被放低了几厘米,随后

不知道又哪里伸出的锁链,将她的双手拉起反剪至身后,腰部悬空与上半身呈水平状,虽然因为改变性别而有些缩小但是仍然漂亮骨骼的双腿也被迫拉开,以一种极为羞耻的姿势,呈现在昏暗的牢房里

罗活了26年,除去前10年,毕竟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新世界小皇帝之一,他预想过人为刀俎的情况,但也确实没预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变成女人,还要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

邹然性转并没有给他多少不安,害怕惊恐这种情绪倒是不至于,只是一想到原来一个大老爷们要被那啥,罗还是有几分无语

“如果能出去,一定要宰了这王八蛋”

罗暗自咬牙。闭上眼睛

她感觉到有什么潮湿黏腻的物体扫过脸颊,一股热气混合着臭气洒在她的皮肤上,这种温度带来的反差感和死鱼烂虾的味道令她反胃至极,罗强行忍住呕吐感

脑中突然浮现草帽当家的脸

最后见面的时候,草帽当家的在干嘛来着?好像是在和他争论什么来着?

罗极力想忽视自己身体上的感受,但

很难做到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